银联钱包打造“62儿童消费节”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5-29 09: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晨)为了配合“62儿童消费节”营销,银联日前对“银联钱包”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了解,“银联钱包”是中国银联为完善持卡人服务而推出的重要创新产品,基于云端增值服务,提供优惠折扣、积分、电子票等营销类服务。目前,银联钱包用户数已突破百万,进驻商户覆盖全国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家门店。不仅商户数量多、覆盖广,而且均为优质品牌商户。

经过升级调试,“银联钱包”新增了短信和微信注册和使用功能,用户还可以添加并分享评论。届时持卡人无需携带纸质优惠券或实体积分卡,只要事先注册并绑定“银联钱包”,即可更便捷地享受优惠。

关键词:银联钱包,62儿童消费节,积分,电子票,使用功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