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津洽会” 河北达成意向30多个现场销售50万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王树义 2014-06-09 09:1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省代表团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2014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简称“津洽会”)。我省共10余家企业参加了商贸展览,产品涉及唐山陶瓷、廊坊机械制造、保定皮具箱包、沧州特色食品等领域,境内外客商约3000余人次与我省参展代表对接洽谈,参展企业与客商达成初步产品代理或合作意向30余项,现场销售额50万元。

  津洽会上,我省设计搭建了以“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为主题的河北省形象展区,文字图片与实物产品相结合,集中展示了我省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重点。推介了唐山、廊坊、保定、沧州等4个设区市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宣传参展企业的合作项目和主导产品,受到参会客商的广泛关注。

  此外,今年自发赴津参展的河北企业较往年明显增多,青县红木家具、清河羊绒、怀来葡萄酒、沧州冬枣等特色产品纷纷亮相展会,吸引大批客商关注,经济效益显著提升。

 

关键词:津洽会,意向,销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