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年 新千亿:爱无疆 责任在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24 11: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是我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响应上级公司的号召,进一步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 7月8日当天,紧紧围绕着“爱无疆责任在行”的主题,平安产险沧州支公司集中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期间通过在职场内外悬挂条幅或LED屏幕显示宣传标语、安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保险行业以及平安产险的形象展示,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并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一是针对群众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二是倾听消费者对保险产品、服务的需求,接受他们的投诉和建议。

  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多种形式的展示和宣传,尤其是通过提供咨询服务这种面对面交流方式,帮助人们正确认识保险,树立对保险行业准确认知。通过耐心细致地与消费者进行交流,工作人员不仅了解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需求,而且也获得很多宝贵的建议。另外这次活动也展示了平安的专业的品牌形象,对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平安产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