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年 新千亿:开展“强化危机意识 变革打造领先”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24 11: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强化危机意识、变革打造领先”主题活动是平安产险总、分公司贯穿2014年全年的重点活动,各机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动。

  近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了“强化危机意识、变革打造领先”系列主题活动。与其说谈“居安思危”的话题,不如说面临“居危思变”的命题,洞察危机、直面危机,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开拓进取。

  此次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活动总结出对于机构创新事项,积极在客户层面落地推动,并在推动过程中寻求解决方案;对于管理团队建设,整体需要注重团队文化建设,机构需要有针对性地针对新人能力培养。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产险各个部门有效强化了危机意识,为后续机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平安产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