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机构大力推动“强化危机意识 变革打造领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24 11: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高处,也是悬崖”理念,深入推进中国最领先的综合性财产险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2014年总公司围绕“变革”定位,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通过科技驱动、提升客户体验、加强风险筛选和成本优化三大举措,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有效激发全体员工突破自我,拥抱变革。秦皇岛中支在全公司范围开展“强化危机意识、变革打造领先”主题活动。

  根据中支要求各部门、各渠道、各四级机构分别召开危机检视会,从自身现状入手,找出缺乏危机意识根源以及危机意识培育的因素。以及自身与市场比、同业比,针对市场现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我检视,找出提高市场份额的举措。激励全体员工积极围绕公司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检视危机,发掘变更的举措。

关键词:平安产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