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瑞滋援助灾区60万元奶粉物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雅安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情瞬间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纽瑞滋人的心。在获知灾区急需婴幼儿奶粉的需求后,纽瑞滋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了紧急电话会议并成立赈灾特别小组,商讨公司如何为雅安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在公司与雅安市卫生救灾部门取得联系后,当地卫生局建议纽瑞滋的奶粉物资第一时间驰援本次受灾最为严重的芦山县,经过几轮紧张的磋商和沟通,当地卫生部门为纽瑞滋的奶粉物资接收地点和联系人进行了安排,同时对驰援路线进行了协调,以争取纽瑞滋的奶粉物资能够尽快抵达灾区。在评估受灾情况和奶粉需求后,纽瑞滋公司决定向雅安灾区捐赠60万元的奶粉物资,包括婴儿奶粉、妈妈奶粉和奶粉冲泡水。除此之外,公司还在努力协调包括奶瓶在内的外部资源。

  “不管有多困难,需要付出多大代价,我们都要第一时间将奶粉物资安全送达,不能让灾区孩子挨饿。”纽瑞滋CEO刘宁在电话中给高管们下达了军令状。纽瑞滋赈灾小组连夜指挥四川地区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物资进行调拨,调拨工作紧锣密鼓,有序进行。四川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连夜加班加点,清点物资,装箱运输。找到最有经验的司机,不畏艰难,挺身去往抗灾第一线。纽瑞滋全体员工也都投入到抗灾物资的协助工作中,希望灾区宝宝急需的奶粉和奶粉冲泡用水能够早一日送到他们手中。

  纽瑞滋的第一批奶粉将从四川办事处中发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奶粉已从仓库中发出,通往雅安的高速公路放行之后,在现场协调好之后,配备最专业的司机,就将驶入灾区。其它批次的奶粉将从上海的仓库中调出,陆续送往灾区人民手中。

  作为积极响应灾区奶粉物资捐赠需求的企业,纽瑞滋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心力,给灾区的宝宝和妈妈送去温暖和帮助。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纽瑞滋愿和四川人民携手共渡难关。

关键词:纽瑞兹,雅安灾区,奶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