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时代FashionPro创造服装企业发展奇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信息化时代FashionPro创造服装企业发展奇迹

  在管理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绝大多数的服装行业管理者已经意识到了信息化管理对于企业管理的重大作用并开始使用软件管理企业,市场各种针对服装企业零售分销管理软件应运而生。但服装企业一旦要开始拥有自己的服装零售分销管理软件时却犯难了,因市场上管理软件层出不穷,品牌杂乱良莠不齐,导致很多服装企业无从选择。显然只有专业性强、实用性佳的在零售分销管理软件从服装行业特色需求出发,专业为服装行业零售分销管理而设计的软件,才能真正为服装企业所用。

  FashionPro享誉国内外以专业实用赢口碑

  在我国,服装企业实现信息化才能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而实现信息化首先要解决的是信息化管理。针对服装企业信息化管理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分销管理软件。

  在众多的零售分销管理软件中,FashionPro(www.fashionpro.com.hk)是国际著名的专业服装企业分销管理软件,一直专注于服装零售分销行业信息化与数据管理技术的发展和创新,成功服务过POINT(日本第二大服装企业)、YGM、2%、Maud Frizon、The Swank Shop、Collect Point、鄂尔多斯等国际著名服装企业, 2012年Hackett London、Bonnie Baby London都无一例外的选择了FashionPro在香港旗舰店的系统供应商,无论是业界还是在服装企业里,其实用性和专业性都拥有良好口碑和广阔市场。

  在国内,FashionPro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科进电脑软件开发(深圳)有限公司也以其出色的开发及顾问团队为核心的行业系统技术开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服饰业界提供高质素的营运系统解决方案。为很多知名服装零售商提供服务,深得业界所青睐。现FashionPro在国际和国内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产品服务遍及东南亚等各地。

  FashionPro为服装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管理软件

  据记者了解,FashionPro系统是专为服装行业量身定制的专业软件系统,包括零售ERP系统,预定采购量的自动采购系統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一应俱全。无论你是身处于奢侈品行业还是零售业,或品牌的拥有者,分销商,制造商FashionPro是专门设计来处理您的业务需求。它結合了时装行业所需要的强大特定功能,旗下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专业顾问,均能提供亚太地区的实施支持并专注于为时装行业提供区域性领先的解决方案。

  FashionPro系统解决了从供应商到顾客,从店面到经营总部,以及信息化管理所需要的各类的经营需求,包括财务管理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等。FashionPro所提供的功能超越了现时市场上所有标准ERP产品领域,且包括提供先进的策划解决方案,使整个供应链中有不同资源的计划和安排。

  FashionPro系统,一个就在服装业管理方面,具有相当专业性和预见性的软件,专业为服装行业所设计,为服装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管理软件。

  FashionPro创造鄂尔多斯信息化传奇

  在这个以速度著称的年代,信息化已经成为时代的标准,谁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谁就将被时代所遗弃。服装行业作为中国传统的优势行业,在信息化时代却受到了来自互联网的冲击。

  对此,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曾指出:“中国服装企业在提高产品质量、档次的基础上,需尽快提高企业快速反应的能力,要适时地完成市场预测、市场营销和管理方式的革命。”在这方面,国际服装大牌鄂尔多斯的成功之道或许能给国内服装企业一些启示。

  作为中国服装业巨头中国企业500强之列的鄂尔多斯目前拥有总资产逾341亿元,成员企业126家。作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第一品牌鄂尔多斯在08年就和FashionPro达成了合作,其实,鄂尔多斯在与专业服装管理软件服务商FashionPro合作之前,也尝试过许多其他的服装管理系统软件,但最终都因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宣告结束。

  “可以说,鄂尔多斯的发展一直有着自身的特点。鄂尔多斯是中国服装企业信息化的开创者,而国内传统服装企业在信息化时代需要突破,信息化管理是必然的,我们借鉴国外的一些经验,也尝试过和多家企业合作过管理系统软件,最终发现FashionPro是最为专业的,它成功实施了数千家大客户的成功应用系统经验给我们提供了借鉴,就拿物流来说,FashionPro可以快速地以每周数百万件的速度将货品发送到全国各地,提升了管理能力和零售分销的执行力。”深圳市鄂尔多斯服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全新民不无感慨地总结说。

  据悉,鄂尔多斯在应用FashionPro时,实现了零售分销高效性、快速的业务管理。鄂尔多斯由业务的设计、样品控制、预算、订货会、采购、库存管理、配货、分销、批发、零售(包括商场对帐及加盟商管理)等一系列系统模块进行重点深入应用。FashionPro凭借专业的顾问服务,帮助鄂尔多斯促进公司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先进化的全面发展,并使零售分销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使用效果非常惊人,可以说FashionPro系统应用再一次创了造鄂尔多斯信息化传奇的佳话。

  鄂尔多斯成功的最重要秘诀是极速分销零售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给鄂尔多斯的业务管理带来了规范、高效和准确。通过信息化建设,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每一件货物的流转,都在FashionPro系统的有效控制下良性运转。对于鄂尔多斯而言,信息技术让服装设计师们的才情得到了完美的的展现。

  信息化管理是服装企业在信息化时代大幅提高运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把握新的商业机会的必由之路。面对当前服装零售业普遍的信息化程度不高问题,使用FashionPro服装管理软件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服装企业克服这些困难。FashionPro服装管理系统可以提高服装企业的管理水平,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使经营管理更加科学有序、经营物流清晰,经营状况详实、准确,从而实现服装业的最大价值。

 

关键词:信息|服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天极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