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驾照为3辆车处理违章”系误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8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禁止任何人出卖或购买交通违法记分。公安部交管局正在建立健全查处“买分卖分”行为的工作机制昨日有媒体报道公安部允许“1个驾驶本最多为3辆车处理违法行为”,该消息在互联网上迅速引发大量转载,对此,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说法系个别媒体误读。

  这位负责人强调,禁止任何人出卖或购买交通违法记分,对“买分卖分”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安部交管局正在建立健全查处“买分卖分”行为的工作机制,针对现实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核查程序。

  同时,欢迎广大群众通过新浪微博“交通安全微发布”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创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关键词:驾照,违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