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助力中国梦 健康生活从净水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立夏将至,自此气温升高,人体出汗增多,细菌繁殖加速。疾控专家提示,每年的春夏之交是细菌高度活跃的时期,肠道传染病发病将进入流行高峰,家长需要特别注意预防孩子常患的肠道疾病和手足口病。

   饮用水水质不容忽视

  常言道:病从口入。身体处于发育阶段的小孩,免疫功能不全,抵抗力弱,往往容易因为不洁净的饮食而患上各种季节性疾病。而水作为日常饮食中最基础的一环,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新陈代谢至关重要。

  随着我国工农业的发展、国内经济水平的飞速提升,环境污染日趋严重,自来水水质不断下降,严重威胁家庭饮水健康。据国际卫生组织报道,自来水中含有害物已达756种,其中20种确认致癌,24种可疑致癌,18种助癌或促癌,47种致突变物……传统净化方法和工艺并无法有效去除这些有机物。

  近年来,净水器凭借其精良的过滤膜,高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余氯、泥沙、铁锈、重金属等有害物,成为大多数家庭的净水新选择。而在众多品牌中,沁园净水机凭借先进的技术、尖端的材质、优秀的生产工艺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家庭欢迎。十多年来,沁园中国水处理专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今年五一期间,为了广泛普及家庭净水观念,使中国家庭都能喝上健康纯净的直饮水,沁园特别推出了“美丽生活,中国净水梦”的主题活动,并得到了很多家庭的欢迎与支持。

   沁园专业净水热销不减

  虽然五一已经过去,但是市场依然火爆。记者通过走访苏宁、国美等大型家电卖场了解到,今年各净水品牌的销售量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扬,其中沁园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

  对此,沁园销售部负责人表示,销售火爆证明净水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这说明沁园过去的努力没有白费。借五一这个节点,沁园还要以实惠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好的净水器,天天喝上干净清澈,没有漂白粉,也没有异味的纯净水。

  卖场导购表示,五一期间来买净水器的人很多,而每天咨询沁园模块式新品的消费者也不少。据了解,沁园模块式新品不仅延续了净化效果好,安全、耐用、智能等核心优势,还注重从用户的反馈出发,在滤料材质、滤芯组合方式、门板开启方式和LED显示屏上进行了颠覆性创新。此外,在反渗透技术和五级过滤的基础上,新品还首次使用了烧结活性炭,保护反渗透膜的同时,深度净化水质,确保家庭饮用水更加鲜活纯净。

  

  沁园五一持续给力开创健康美丽生活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健康安全的净水生活,沁园领先开启的优惠活动还将持续放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据悉,沁园的多款热销机型正打破底价,其中沁园RO-185DT纯水机全国统一零售价仅1680元,性价比超高。此外,还有“以旧换新”、“0元租赁”、“0元购”等超多超级优惠活动。

  消费者赵妈妈说,“买一台净水机,在家再才不怕外面的水污染。净水机净化后的水安全、健康、口感好,我也不担心小孩子不听话喝生水,弄得的肚子不舒服了”。赵妈妈还呼吁妈妈们,“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键词:健康生活,中国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汉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