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引发血案 美15岁男孩被劫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5月20日早间消息,美国拉斯维加斯市警方周日宣布,两名男子为抢夺一名15岁男孩的iPad而将其杀害,目前两名嫌犯已被逮捕。

  警方称,两名嫌疑犯分别是现年18岁的雅各布-戴斯蒙(Jacob Dismont)和21岁的迈克尔-索立德(Michael Solid),两人上周六已被关进克拉克县监狱,罪名是公开谋杀、抢劫和合谋抢劫。

  据调查人员称,今年15岁的马克斯-阿雷纳斯(Marcos Arenas)上周四手持一部iPad行走在街上时,嫌犯戴斯蒙突然从一辆汽车中冲出,并试图从他的手中抢走iPad。

  争夺过程中,阿雷纳斯被拖向这辆汽车,当戴斯蒙重新进入车内后,守候在驾驶座上的索立德立刻踩下油门驾车飞速逃离现场,汽车从被拽倒在地的阿雷纳斯身上碾轧了过去,令他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警方发言人比尔-卡塞尔(Bill Cassell)表示:“公众和警方都认为,这是一起丧失理性的暴力行为。”

  受害人的父亲伊万-阿雷纳斯(Ivan Arenas)表示,他不到两个月前作为生日礼物给儿子买了这部iPad,由于家境并不富裕,儿子对他拥有的每一样东西都十分珍惜。

  他对《拉斯维加斯评论报》(Las Vegas Review-Journal)表示:“儿子为了一部iPad而丧命,这实在不公平。我做梦也想不到,给儿子买一部iPad庆祝生日,结果却让他被人撞死。”

  警方发言人卡塞尔表示,类似的iPads、IPhones以及其他苹果设备的劫案在全美范围已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此类犯罪获得了一个别名——“采摘苹果”。他表示:“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现象,窃贼们正瞄准那些手持这些设备的人。”

  警方提醒人们在遇到此类犯罪时一定要舍财保命。

关键词:ipad,男孩,劫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