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泰首次独立参展揽得35亿元大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这样一个企业:铸造了全国80%的高精品剧院,十座鲁班奖剧院独占四座,参与制定了国家剧院建设标准。这个传奇的企业就是深圳中孚泰文化集团。在第九届深圳文博会上,中孚泰首次独立参展亮相即揽获了四个大项目,签约总额达35亿元。

  在文博会主会场一号馆,中孚泰长逾50米、宽近6米的超长展区格外引人瞩目。在中孚泰展馆里,展示了中孚泰精心打造的国内多座大剧院的建设成就,包括广州大剧院、甘肃大剧院、青岛大剧院、武汉琴台音乐厅等。

  走入中孚泰展馆的“声学体验馆”,记者瞬间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不到十平方米的隔音间内,外面的一切喧嚣被隔绝在外,静寂无声。“观众逛展累了,可以在这里休息,也可以感受声学带来的妙趣。”中孚泰声学所所罗泽红长介绍说。

  中孚泰行政主管彭银芳介绍,中孚泰成立18年来,先后参与国内二十多座专业高端剧院、音乐厅建设,并拥有数十项剧院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专利。她表示,中孚泰希望借参展深圳文博会之机,让更多人了解当前国内大剧院建筑的现状与未来,同时更希望参与更多高质量的大剧院,为民众带来更好的文化生活。

  据介绍,大剧院是世界公认的工程技术难度最高的建筑,需要建筑学、建筑声学、灯光、音响、舞台机械、舞台美学、智能控制、声学建材、结构、舞台技术、装饰工程等20多个专业学科整合一起完美呈现。

  中孚泰文化集团品牌总监潘柯告诉深圳商报记者,本届文博会上,中孚泰文化集团达成了四项签约,分别为肇庆荷塘月色文化馆改造、哈尔滨文化艺术中心、抚顺沈抚新城文化中心、新疆大剧院,合同签约总金额达35亿元。

关键词:中孚泰|参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