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冒名贷款5万元 农行称不是你贷的别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11: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你突然发现自己被贷款了,会是什么感想。近日,汝阳的王女士向本网反映,自己在汝阳县农业银行被贷款了5万元,一手操办此事的信贷员失踪,而银行对此的反应是不用操心,不会找你要钱的。

  5月14日,汝阳的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遭遇到的被贷款事件。2012年底左右,王女士的一个朋友突然告诉她“你被贷款了”,“我以前通过熟人在农业银行信贷员薛金锁哪里贷了5万元,去年年底时这个熟人突然告诉我还有一笔5万元的贷款在我的名下。”

  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对这笔贷款毫不知情,获悉消息后,她立马到汝阳县农业银行查询,竟然还真的查询到了一笔自己名下的5万元贷款。银行的工作人员让王女士自己找信贷员了解,但是信贷员薛金锁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人也见不到。

  王女士随后找到汝阳县农业银行的张行长反映此事,得到的答复是不用操心,不会找你要钱的。

  无奈之下,王女士到汝阳县刑警队报案,“当时刑警队的人说薛金锁的案子有好几笔呢,你这个数额也不大,回头捎带着给你弄一下。”王女士称,自己通过朋友了解到薛金锁冒用别人的身份贷了好几百万,都赌博挥霍完了。

  随后的一段时间里,王女士并未接到银行的催款通知,知道今年4月中旬左右,汝阳县刑警队通知她去了解下情况,因为汝阳县农业银行报案了。事后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好,随即向大河网反映了此事。

  银行贷款是否需要王女士亲自申请,在王女士不知情的情况下,5万元贷款是如何被贷出来的,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汝阳县农业银行,该行张行长称此事正在调查中,公安已经介入,并劝王女士不用担心,“不是你们贷的款,怕啥?谁贷的款谁还。”

  5月15日下午18时左右,记者从汝阳县刑警队了解到,此案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贷款,农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