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笔保障房私募债发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福州2月12日电(记者康淼)由兴业银行主承销的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5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近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这是福建省首次发行此类专项支持保障房债务融资工具。

  据兴业银行介绍,此次5亿元保障房私募债发行年利率为6.7%,期限3年。由兴业银行上报的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保障房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计划总规模为68亿元,预计在2014年-2015年内全部发行完毕,将为福州市保障房建设提供持续稳定的资金支持。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十二五”期间保障房建设工作,福建省高度重视、积极争取发行定向保障房债务融资工具。去年7月19日,人民银行、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与福建省政府签订框架协议,福建省成功列入保障房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支持范围。

关键词:福建省,私募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