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和堂杯中藏乾坤 小食品更有大智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蓉城三月尽飞花,日月流转又一年。成都的春天一如既往的绚烂,唯一不同的是,在这个3月末,全国食品行业的盛会——2014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此拉开帷幕。

  此次盛会云集了全国无数食品行业的精英和名品,奇怪的是他们都对于一款传统功能性食品赞不绝口,这就是龟苓膏领导品牌生和堂。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生和堂获得各界的高度认可呢?原因且看笔者分析一二。

  小杯龟苓膏轻松养生健康不打折

  说到生和堂,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莫过于那一杯杯精致的小杯龟苓膏。近年来随着凉茶饮料风靡全国,龟苓膏也为许多闽粤之外的消费者所接收喜爱,生和堂秉承悠久历史仍积极创新,将印象中传统朴实的龟苓膏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健康的养生零食,健康与美味兼顾,成为了龟苓膏行业内的一代翘楚。

  自2013年生和堂推出小杯龟苓膏以来,市场销量一路飘红,以1.5亿杯的惊人销量,月销量递增100%,彻底令众人侧目。而生和堂在消费者口中更是一传十十传百,成为有口皆碑的新一代休闲食品。吃龟苓膏就选生和堂,已然成为了人们的共识。

  方便健康享美味生和堂征服白领女性

  为什么生和堂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这么巨大的市场反响,这与生和堂龟苓膏的精准定位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数据显示,25岁~35岁的白领女性是生和堂龟苓膏的主要消费群体,这一族群对生活品质要求颇高,又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与社会地位,更讲究精致与健康。生和堂小杯龟苓膏口味多样,便携量小,轻松满足了她们在多样化、不过量等多方面的消费需求。

  不但如此,生和堂龟苓膏凝结了18项专利技术于一身,更有龟苓膏天然的去火、美容、养颜等功效,健康与精华都凝结于这小小一杯之中,怎能不让白领女性怦然心动?

  毫无疑问,龟苓膏行业里的领军者生和堂,在传统功能性食品中打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谁能说这小小一杯龟苓膏不是蕴含着大智慧呢?

关键词:食品,龟苓膏,健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