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成品油价调整第3次搁浅 下次调整4月24日开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品油调价窗口期于本月10日打开。记者当日从省发改委获悉,由于成品油调整幅度低于每吨50元,此次油价将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据了解,这是今年油价调整第三次搁浅。

  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通知,自3月26日国内成品油价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4月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3月26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规定,此轮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此前,今年国内油价共经历4轮调整,一次上调、两次搁浅、三次下调,每吨汽、柴油分别累计下调185元和175元。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时间为4月24日。

 

关键词:成品油,调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