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银行在节前推出了高收益理财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1: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依据银行以往的产品发行规律,他们大都会在一些节假日前的几天,推出一些有噱头的产品,诸如“五一劳动节”专属理财产品、“国庆节”专属理财产品,而这些产品的收益率,较普通日子里的产品而言,收益率确实会高上那么些。

  那么,本次五一节前,又有哪些银行推出了较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我们将预期收益率从高到低排列,筛选出如下表格:

  整体上看,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发行机构里没有传统大行的身影,在这个榜单中,规模稍大的银行是浦发、平安、兴业、广发、中信,总共推出9款收益相对较高的产品。

  可能你想在上面这个表格中,选择一款收益最高的产品投资了事。在这32款高收益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最高的是平安银行一款挂钩股票的结构性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8%,期限365天,申购门槛10万元。

  但预期收益率并不等于你实际能拿到的收益率,结构型理财实际收益率容易与预期产生偏差,平安的这款产品挂钩股市,风险性比较大,对于追求绝对数值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并不十分适合。

  地方性银行是高收益理财的主力发行者,数量上占绝对优势。其中南京银行发行了8款收益率在6%以上的产品,是产品大户。

  这些高收益理财申购门槛不等,有12款产品门槛仅为5万,在这之中,浦发银行的个人专项理财产品第176期同享盈添利计划收益率最高,达7%,但期限为2年,适合想进行长期投资的人群。

  浦发的另一款5万门槛的产品,个人专项理财产品第177期同享盈添利计划(363天)收益率达6.4%,相对来说更加灵活。

  在申购大打节假日牌的银行理财产品时,也要警惕其中的时间陷阱。一般银行理财在申购期是不计算利息的,购买时也要注意下募集期限,防止资金闲置太久,降低实际收益率。

关键词:高收益,理财,节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