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五一节 日上“折”“惊”“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4: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民的狂欢,日上的送“薪”,迎来全国劳动人民的节日:五一劳动节。随着日上集团在CIDE-2014第十三届国际门展成功举办,央视及各大媒体广告强档播出,北京日上集团强势推出“购门狂欢,日上送薪”活动。薪为“薪福卡”,寓意“心”,开心快乐;“新”,生活中不断有“新意”,助你早日实现工作“加薪”、家庭的“幸福”!日上的“心”,就是你的“薪”。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26日—5月4日

  活动内容:

  购门送“薪”

  薪指“薪福卡”,薪福卡一种多功能卡消费卡。该卡可以在薪福卡官方网站上换成持卡人想要的任何卡,如加油卡、购物卡、美容卡、教育卡和电影卡等等,是不是很吸引人?只要购买日上韩版钢质门,“薪”就有可能是你的。

  日上木门“折优惠”

  在日上木门北京专卖店购买指定产品均可享受6.2折优惠,并有超值特价门型抢购。

  在日上木门外阜专卖店购买指定产品均可享受6.8折优惠,并有超值特价门型抢购。

  日上防盗门“折折折”

  在日上防盗门专卖店购买指定产品均可享受7.7折优惠,并有特价门。包括:“钢铁侠”,“白马王子”,呵护你安全温暖的家。

  下单惊喜礼品相送

  活动期间下单的客户,还可获赠电水壶、地垫、折叠桶、钥匙扣等精美礼品,先到先得哦。

  北京日上集团,期待您的“心”。

  详情咨询各店内或登录官网www.rishang.com

关键词:优惠,活动,五一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