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小朋友“五一”小长假模拟体验社会职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体验邮递员工作。刘瑾  

小朋友体验邮递员工作。刘瑾     

  长城网5月4日讯(刘瑾 记者 赵君华)贴快递单、运包裹……在河北邮政局工作人员指导下,小朋友们现场模拟体验邮递员叔叔如何工作。这是5月3日下午石家庄先天下商场“劳动最光荣——微型职业体验活动”中的一幕。除邮递工作外,还有小小西点师、小小护婴师现场微体验,数十名小朋友第一次模拟体验各种社会职业。“利用假期让孩子参加一下工作微体验,对社会职业有点初步认识”,现场家长告诉记者,他们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安全”地让孩子通过这个小窗口体验社会职业。

小朋友体验小小护婴师工作。刘瑾    
 
 
小朋友体验小小西点师工作。刘瑾    

关键词:职业,体验,先天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