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双币种信用卡免除外汇兑换手续费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范宁 2014-06-18 11: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方便持卡人境外刷卡消费,浦发银行又有新动作。近日,浦发银行对所有双币种信用卡进行了产品升级,升级后将为持卡人提供外币交易自动购汇为人民币入账功能,持卡人只需根据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同时,浦发信用卡将对所有双币卡外币交易免除外汇兑换手续费,这一优惠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此次产品升级是浦发信用卡全面提升支付体验、开拓消费市场的又一新举措,力争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更高品质的支付体验。

  据了解,以往持卡人在国外旅游发生外币刷卡消费后,回来后常常会因为忘记购汇还款而导致帐务逾期,有时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此次浦发银行对双币种信用卡进行全面升级,实现外币交易自动购汇为人民币入账,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客户根据账单进行人民币还款即可。

  此外,外币消费以人民币记账后还可享双倍积分,并可参与账单分期或自由分期等分期计划,使持卡人理财规划更轻松。

关键词:浦发银行,信用卡,外汇兑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