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成都工商助力企业融资703亿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4-07-18 14: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吴冰清)7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了解到。今年1月至6月,全市工商系统累计办理股权出质登记1064件,服务融资545.04亿元,办理动产抵押登记892件,服务融资158.88亿元,累计助力各类市场主体融资703.92亿元,创历年来的新高。

“通过办理股权出质、动产抵押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是工商部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措施。”成都市工商局注册分局副局长周光元说,此外,工商局还开创了重大项目“直通车”服务机制、开展融资行政辅导、成立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重点服务小组。

关键词:助力,工商系统,融资担保,企业融资,直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