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高雄捷运共推观光嘉年华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07-21 17:4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银联国际宣布与台湾高雄捷运公司、高雄市观光协会联合推出观光嘉年华活动,刷银联卡(卡号以62头)即可享受高雄知名商户提供的消费回馈,为持卡人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今年1-6月,通过自由行方式赴高雄的大陆游客已超过60万人次,同比增长43%,近期还将增加多个自由行开放城市。为顺应这一趋势,银联国际不断加深与台湾机构的合作,加快完善银联卡在当地的受理环境,首次整合了高雄捷运交通路线周边的十大购物中心、百大特色商店及分布在各旅游景点的酒店、餐馆等,扩大特惠覆盖面。银联卡持卡人可享受5折优惠、买一送一等刷卡回馈,使旅游消费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主要包括:高雄圆山饭店、华园饭店、君鸿酒店、福华饭店、国宾饭店以及全高雄17间金矿咖啡店,澄清湖风景区等。统一阪急、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等购物中心还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独享优惠活动。今后,双方还将扩大合作范围,吸引更多商户加入到嘉年华活动中来。

  目前,银联卡不仅可在台湾超七成商户和超九成ATM使用,还可刷卡乘坐高铁、台铁以及台湾大车队出租车,为持卡人提供便捷、丰富的支付服务。

关键词:银联国际,高雄,观光嘉年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