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携手CIM Finance发行非洲信用卡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07-23 11: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地时间7月17日,银联国际与毛里求斯Cim Finance举行发卡仪式,共同推出三款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这也是非洲首次发行银联信用卡,进一步丰富了当地市场的银联卡产品。银联国际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Cim Finance首席执行官Paul Leech共同出席仪式。

  Cim Finance是毛里求斯主要收单、发卡机构,其商户主要分布在机场、风景名胜区、纪念品商店、酒店、餐厅等游客经常到访的场所。去年,Cim Finance已全面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持卡人可在当地五成以上商户和ATM使用银联卡。

  此次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可供持卡人在包括毛里求斯、中国等在内的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其中,在中国大陆所有ATM和POS终端均可使用,以人民币消费;在毛里求斯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当地货币消费,免收货币转换手续费,为毛里求斯居民日常消费和国际出行提供了新的支付选择和便利、优惠的服务。

  目前,非洲已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可以受理银联卡,在多个市场先后发行了借记卡、预付费卡、商务卡等一系列银联卡产品。银联国际正积极推动与非洲机构深化合作,不断完善银联卡产品体系,优化用卡服务,进一步提升银联作为一个国际网络对境内外持卡人的服务能力。

关键词:银联,非洲,信用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