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应对重大交通事故理赔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24 08:2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张家口市五一路与林园路交叉口,一辆唐山牌照的大货车失控侧翻后,冲入公交车站,导致8人死亡、4人受伤、多辆轿车严重受损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和张家口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小组,主动获取涉及伤亡人员信息,积极进行排查。得知事故中有一辆黑色速腾轿车为公司承保后,对案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交警队了解情况。大灾面前,平安产险本着践行社会责任,保障客户财产的原则,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客户的情绪安抚工作。

  由于速腾车主车辆损失严重且刚刚经历了生死瞬间,其情绪难以平复。平安产险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原则,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表达了对客户的关怀慰问,同时积极主动向客户先行赔偿事故中造成的损失,在事故发生后仅用20小时即将148320元赔款交付客户手中,免去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完成了此次事故业内首笔赔付。作为社会责任与社会公益的倡导者,平安产险将持续跟踪关注此次事故调查处理后续进展,及时高效的送上关怀与慰藉。

关键词:平安产险,交通事故,理赔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