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分公司理赔人员热心相助外地车主千里感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忠义 2014-09-18 12: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上午,江苏省丹阳市的朱先生专程从老家赶到人保财险邢台巨鹿理赔分中心,送上一面印有“服务一流、理赔快捷”的锦旗,感谢查勘员云强在其发生事故时的鼎力相助。

  9月3日晚,查勘员云强在处理完事故返回公司途中,行至邢台市平乡县丰州镇董庄村北路口时,遇到一起双方事故。一辆比亚迪牌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十字路口,与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志牌轿车相撞,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本车估损1.5万元。云强随即下车了解情况,马上引导客户报案并对现场进行查勘。保护现场同时帮助车主向交警报案,依据交通法规据理以争,最终认定对方车负事故主要责任,本车次责。他帮助客户完成向三者保险公司索赔手续后,联系合作4S店对保险车辆进行施救维修。两周后,朱先生专程赶到人保财险邢台理赔中心表示感谢:“这件事使我真正感受到了人保全国通赔、理赔无忧。”另悉,此次已是云强参加查勘理赔工作以来获得的第五面锦旗,该员工热情主动服务屡次受到客户称赞。

关键词:人保财险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