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号美女试睡员开机 干露露睡衣作"战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12: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动爆料“习惯裸睡”

  向来以“敢脱敢露”的干露露现场还主动爆料,自己平日睡觉时习惯裸睡。她觉得这样能让自己身体放松,有益健康。当被问及是否打算摆脱“脱模”称号,进军影视圈做演员时,干露露坦言“会把握好这次机会,如果以后有更多机会拍摄电视剧和电影会很高兴。”

  虽然接拍第一部微电影,但仍跟“露、脱”扯不掉关系,接拍这部电影出于怎样的考虑?现场干露露经纪人雷女士不愿多提,并称一开始并不同意接。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干露露妹妹干毛毛也被拉进剧组,她现场自爆说,“自己跟着姐姐也会演个角色。”此外,干露露妈妈雷女士称“有合适的角色也会出演。”

  在发布会现场,一位面戴面具的男主角在主持人千呼万唤中才上台。据介绍,他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并跟女主角有情感戏。但当主持人要求他摘掉面具时被拒绝。“我会拼尽全力努力跟干露露搭好戏。”男主角介绍。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美女,试睡员,干露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