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营销专业化优质化是方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要努力抓住这次保险营销体制改革的机会,努力将保险营销做到专业化,服务优质化。”在22日举行的重庆市2012年十佳诚信保险营销员暨优秀保险营销员表彰大会上,市保监局副局长焦清平就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表彰形式,为保险行业做出带头作用。

  焦清平透露,重庆2012年保费收入为331亿元,同比增长6.16%,保费收入一直稳居全国第18位。近年来,保险行业一直以消费者满意为导向,进行相关的改革和实践。而就在2012年,保监会对保险营销体制改革的意图明显,改革将推动营销员朝着专业化及优质服务水平等方向发展。

  “虽然去年,保险行业经历了发展缓慢、销售误导风波等各种阻碍,但我们要认识到保险行业是朝着好方向在发展。”焦清平表示,维护保险行业的声誉,抓住保监会改革保险营销体制的契机,在保险销售、售后过程中,合规、勇于承担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等优秀的特质,都是行业值得学习的。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十佳诚信营销员和优秀营销员们也为保险行业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关键词:保险|营销|专业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