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县一吊桥侧翻 24人落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核心提示】昨晚(5月1日)获悉,当晚9时10分左右,位于湖南凤凰县沱江下游的杜田道岔村桃花岛一座吊桥发生侧翻事故。

凤凰古城吊桥
凤凰古城吊桥

  桃花岛位置图

凤凰古城吊桥

  桃花岛全景图

  综合新华社、央广消息记者昨晚获悉,当晚9时10分左右,位于湖南凤凰县沱江下游的杜田道岔村桃花岛一座吊桥发生侧翻事故。当时桥上有40人左右,至少20人落水,当地相关部门已经组织救捞,目前落水游客已基本上岸。但是为防遗漏,还在继续搜寻。事发地水并不太深,应该不会有人员死亡。

  据当地一位龙姓居民介绍,事故发生时,由于桥头一端的两个水泥柱断裂,系在木板桥上的绳索断了,导致桥面发生侧翻。她并不清楚当时桥上有多少人,但这个桥是通往观看风雨苗疆篝火晚会的必经之路。龙姓居民还告诉记者,这座木桥在涨水时经常被淹。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凤凰|吊桥|湖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青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