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公司进口芭比波朗化妆品货证不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17: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3年3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批次芭比波朗亮白保湿润肤乳因货证不符被销毁,另外有两批次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因铅超标被销毁。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进口自美国的由SPECIAL DELIVERY SEVICE生产的一批次芭比波朗亮白保湿润肤乳因货证不符被销毁。另有普罗旺斯欧舒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口自法国的两批次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因铅超标被销毁,标称制造商分别是LABORATDIRES MRL GROUP L'OCCITANE和欧舒丹公司。

关键词:雅诗兰黛,化妆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