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十天五遭曝光 涉及洗脑营销欺骗老人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1 0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业务员曲解合同条款欺骗老人

  东广早新闻报道称,上海市宁海东路200号泰康人寿黄浦服务部的业务员利用保险利益演示表对客户夸大产品收益,宣称十年以后收益就可以翻一番,“分红是不确定的,这就跟去医院一样的呀,医生说你在这里签个字哦,万一大出血,对生命有危险的哦。实际上有没有啦?没有的。”该业务员称。

  让人不解的是,该业务员一边宣称产品收益十年后可翻番,一边拒绝在合同里写明产品保本。当客户想进一步仔细阅读保险条款时,业务员则推说要交了钱后才能拿到条款。

  上海客户质疑答谢酒会“洗脑营销”

  据东广早新闻,泰康人寿员工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邀请客户参加老客户答谢酒会。据了解,泰康人寿邀约参加酒会的,多是老年人。泰康人寿理财师在酒会上宣称上海的青草沙水库是泰康人寿投资的,以及要投资建设陆家嘴的第二大商贸区。而实际上泰康人寿只是买了其中的一个办公楼,其他项目与泰康人寿毫无关系。该理财师还称,泰康人寿在上海的自来水工程之前,在北方早已建成了三峡水利工程,投资西气东输。“所以你晚上家里烧饭,天然气就是泰康公司提供的。”

  该理财师表示,因为上述投资,泰康人寿被中央政府授予最信赖的保险公司。而实际上,在国务院及中国保监会的官网中,所谓被中央政府授予最信赖的保险公司纯属子虚乌有。

  对东广早新闻的报道内容,记者致电泰康人寿总公司,对方表示由于该事件是其上海分公司调查,因此对相关细节并不清楚。

关键词:泰康人寿,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裴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