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分期付款购车拒付余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买车享受,却想不付购车余款。5月8日,江西金溪一被执行人在开车赴宴时被金溪县法院拘留,所驾之车也被依法扣押。

  2009年12月18日,何某在金溪县某汽车销售公司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一辆荣威550小轿车,双方约定在付清全部购车款前汽车销售公司保留该车的所有权。何某在支付首付款72000元后,余款分文未付。2011年5月31日,汽车销售公司将何某诉至法院,金溪县法院判决何某偿还购车余款85560元。判决生效后,何某仍不履行,汽车销售公司遂向金溪县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中,经过多次查找,执行人员均未发现何某及其所购之车的下落,何某驾驶该车与执行人员玩起了“躲猫猫”。执行人员并未因此放弃,仍然积极寻找。

  5月8日,法院的司法协理员向执行人员报告发现了何某的行踪,经过调查,执行人员得知何某已开车前往某饭店赴宴。

  随即,金溪县法院组织八名执行人员前往何某所在的饭店,准备对何某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在执行现场,何某及其朋友态度恶劣,并推拿执行人员。经过一番努力,执行人员顺利将何某拘留,并将何某所驾之车予以扣押。

 

关键词:分期付款,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