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矿集团新晶焦化公司召开三届二次职代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新晶焦化公司召开了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这是该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誓师大会、动员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该公司经理左顺成所做的题为《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今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生产经营指标。该公司下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是,生产焦炭45万吨,力争50万吨,生产焦油1.6万吨,粗笨0.5万吨,硫酸铵0.35万吨,外供煤气6240万立方米,发电2035万千瓦时,外供电1702万千瓦时,营业收入、利润完成考核指标,实现安全生产。

  为完成上述指标,该公司要求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深化“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信心;二是全力推进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三是坚决打好安全环保、增量增效、提质增效、降本增效、管理提升、环境治理六大攻坚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安全生产经营指标;四是全力攻坚“四个一流”实现打造样板焦化企业目标。

  该公司党委书记吴建林做了动员讲话,全面分析了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面临的市场形势,动员广大职工正视现实,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面打赢各项攻坚战;二要深入推进“三创五保四个一流”建设,把管理提升提高到新水平;三要强化安全管控,深入开展“百日安全大检查”活动,深化1242安全管理新模式;四要强化干部作风转变,树立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精品的思想,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崔凤山)

关键词:公司,生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