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等7个品牌方便面调料重金属抽检合格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食药监局表示,国内市场七品牌方便面调料重金属的含量抽检合格。

  针对一些媒体报道,在台湾康师傅统一方便面油包中检验出说铅、砷、铜重金属问题,食药监总局部署对于国内的市场方便面调料包装重金属含量进行抽检,国家对7个品牌67个方便面样品当中的129个调味包进行检验,结果显示,其中铅、总砷、无机砷指标符合相关规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布置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加工食品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开展监督检验,一共抽取国内市场方便面样品67个,涉及“康师傅”、“统一”、“农心”、“今麦郎”等7个品牌。根据国家颁布的规定,经过这样一些机构的检验,129个方便面调料包当中的铅、总砷、无机砷指标是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的相关规定。

关键词:康师傅,方便面,调料,合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