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易县营销服务部:APP手机客户端倍受客户好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快易免内容再次升级、APP手机客户端在苹果app store、Android Google Play上架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易县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号召,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海报,放置易拉宝,发放快易免宣传折页,邀请柜面办理承保、理赔业务的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快易免手机客户端,体验实时查询车辆理赔进度及一键报案、赔案查询、资料补传、道路救援等一系列服务,通过体验,客户对平安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下阶段易县营销服务部将继续大力宣传快易免,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平安带来的专业与贴心。

关键词:客户,客户端,平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