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邯郸中支: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暨平安杯足球友谊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4: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各类型的体育比赛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次友谊赛是借客服节的契机,与平安合作多年的大型团体客户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深受合作单位领导及员工的好评。

  整整一天的秋雨将原本雾蒙蒙的天气洗刷一新,11月10日邯郸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秋高气爽。在河北工程大学的足球场内,由邯郸中支组织的第十届客服节平安杯足球友谊赛正在激励的进行着。

  双方队员都是各单位的足球运动爱好者,接到我们公司的比赛邀请时各单位的领导也十分高兴。虽然大家都是业余选手,比赛服装也都不那么整齐专业,但有了大家的热情这一切都算不了什么。各队队员打着队旗走上球场,在啦啦队的欢呼中好象也找到了球星的感觉。在教练的指挥下他们一一握手致敬。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虽然一部分队员年龄已偏大,但在赛场上也显得活力四射。整场比赛大家都显的十分投入,当然受伤也是再所难免的。当一名队员在断球时和队员发生碰撞,摔倒在地后,大家纷纷过来进行安慰。比分相互咬得很紧,教练在场外也时不时的大声指导着,队员彼此之间也喊着暗语,气氛十分紧张。最后,对方一队员带球突破,终于撕开了我方的防线,一脚抽射,足球在天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进了进了!!进球的队员兴奋的高声呼喊着。

  最终的胜利在此时显得不是那么的重要,大家相互讨论着刚才比赛的动作和战术,共同探讨着,称赞着。并且相约着,什么时间再来一场。我们相信这场友谊之赛会成为我们更加深入合作的开始。

关键词:友谊,足球,队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