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导报理财学堂开课 嘉宾称理财按五行原则配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品导报理财学堂现场。

  为什么许多人很能挣钱,却无法留钱?

  为什么一场意外,会使一个家庭的经济崩溃?

  理财就是为赚钱的想法是很危险的。

  我们在不断获取财富的同时,也要不断对财富进行合理配置。

  12月7日,新一轮的“精品导报理财学堂”活动正式开课,受到读者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首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主讲嘉宾搜狐特约理财师、五行财富理论创始人田孝俊更是语出惊人:必须把家庭财务按五行的原则去配置。

  田孝俊认为,我们现有的各种财富其实都带有五行的各种特质,相互影响、相互联系。五行的根本在于平衡,理财的目标在于圆满。只有当一个家庭的财富达到圆满的程度,才会使整个家庭财富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五行相生相克。金为安全资产,水为现金资产,木为信用资产,火为风险资产,土为保险资产。同一资产也有可能带有多重属性,比如贷款买的房子,就属于安全资产与风险资产的混合体。各类资产缺一不可,但又不可简单地平均分配,而是要达到一种合理的平衡配置,使各种理财工具物尽其用,从而达到事半功倍效果,进而可以很轻松地使理财达到圆满的结果。

  课后总结

  ——各类资产缺一不可。

  ——家庭资产的五行配置不是简单的平均分配,而是要达到合理平衡。

  ——五行配置因人而异。五行元素都是理财工具,用好了事半功倍,用不好事倍功半。

  注重“参与”和“实战”,将新鲜的前沿资讯以及实用的金融信息带给每一位读者,通过大家帮大家,让2014财富顶呱呱。

  把你关心的、关注的,或者想咨询、提问的关于投资理财方面的各种问题或话题发给我们,我们将从中整理比较集中的问题和话题,在接下来的理财学堂中一一进行解析。同时,也欢迎对理财学堂提供你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新浪微博@精品导报微理财

关键词:精品导报|理财学堂|五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