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年夜饭套餐价格下降 人均消费150-16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距离马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年夜饭预订火爆。2013年,在整个餐饮行业遭受寒流的情况下,北京各商家纷纷打出亲民牌,北京部分老字号和社区餐厅,马年年夜饭的人均消费在150到160元之间,比去年200多元的标准下降了将近三成。

  以北京全聚德王府井店为例,一名工作人员说,“马年年夜饭套餐最低1580元,这是10个人的标准。”这一价位的年夜饭也是预订量最高的。

  年夜饭套餐价格下降,菜量减少是主要原因之一。以一家老字号为例,原本10人套餐中的8个凉菜8个热菜量换成了6个凉菜6个热菜,套餐最低价格也比去年降了大约300元。据员工介绍,根据往年的经验,6个凉菜6个热菜足够10个人吃,马年推出的套餐既省钱又能避免浪费。

关键词:年夜饭,套餐,价格,下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