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唐山迁安支公司积极为社区百姓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4: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2日,人保财险唐山迁安支公司与迁安城区街道办事处在迁安市文化馆举办了“社区人保手牵手,共筑美好新生活”欢庆“圣诞、元旦”活动。来自迁安城区街道办事处、各居委会、迁安支公司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联欢会上,人保财险迁安支公司表演了体现公司企业文化的三句半、手语操、舞蹈、歌曲等十余个节目。期间,穿插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人保财险迁安支公司积极为社区百姓服务,把承保和理赔服务送进社区,为社区民众提供优质快捷的保险服务,获得社区百姓地好评。

关键词:人保|公司|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