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促销风暴来袭 威龙“有机风景”独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5: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圣诞促销的来临,元旦、春节等节日将轮番登场,在经历了双十一、双十二的轮番的网购盛宴后,节日促销又轮番上演,多番的疯狂促销过后,消费者是否会依然买账?

  近日,有专家表示,消费者在经历了多次冲动消费后,开始回归理性,单纯的价格诉求很难刺激顾客的购物欲望,真正在节日销售火爆的企业,在平日里依然有良好的销量。对此,记者针对送礼热门之选的葡萄酒,随机走访了几家商超、烟酒专卖店,观察到威龙有机葡萄酒专柜前,购买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包装精美的威龙显然成为节日送礼的“香饽饽”。

  威龙有机“暖心”,看准消费需求

  在浙江地区一家大型烟酒专卖店里,很多葡萄酒超低折扣十分诱人,吸引了很多准备年末储酒、送礼的消费者,很多销售员们在忙碌整理酒品的货架。“和往年相比,今年进口酒并没有往年那么受欢迎,国内一些高品质的葡萄酒很受青睐,像这款威龙有机葡萄酒就很受欢迎,顾客十分认可‘有机’,每天我们都要补充货源。”酒区的销售经理表示,消费者在众多品牌均打“促销战”面前十分理性,不再盲目迷信进口酒,而是根据自己选购葡萄酒的经验,把品质、包装、产区等作为综合比较,威龙的“有机”更健康、安全,包装十分精致,平日里依然有稳定良好的销量,这次在节日促销恰好满足了顾客的送礼需求。

  “正好赶上威龙的促销,买两瓶送一瓶同产品的酒,借机会多屯了一些。我本身是冲着威龙的口感、高性价比来的,没想到还附赠了一箱有机苹果,让我们全家人都很暖心。”一位在现场购买威龙的顾客表示,威龙平日里很少打折,这次买有机酒田系列的酒送一瓶同产品酒,还送了一箱有机苹果,比平时买划算很多。销售人员表示,威龙的酒一向卖的很好,这次节日促销加剧了消费者的购买量,送的礼品也是摸准了顾客的心理,深入到顾客的心坎。

  威龙为了打动消费者,趁着节日回馈新老顾客可谓费尽了心思,除了在各个地区采取特色化的营销方式外,特在年末聚餐机会多的时节,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项意外惊喜,到指定酒店消费威龙促销装,就有机会得到iPad mini2、威龙5L特级酒堡干红等多项大礼,营销形式的多样化,直击消费意愿之举。

  威龙有机热销,品质才是“王道”

  随着国内葡萄酒文化的培育,“有机”的健康理念逐步深入人心。葡萄酒专家表示,有机葡萄酒除了安全健康上优于传统葡萄酒之外,事实上,在口感、营养等附加值上也高出一筹。未来,葡萄酒将走进更多的家庭,而威龙有机葡萄酒作为健康、高品质的流行饮品,必然会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此次圣诞节期间,威龙有机葡萄酒在“促销大军”中脱颖而出,除了威龙善用营销策略,有稳定的销售基础外,和威龙较高的性价比不无关系。

  据威龙的负责人表示,威龙的高性价比一方面源于威龙的自有葡萄基地,在甘肃武威,威龙拥有国内最大的有机葡园——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这里位于北纬36度,地处有机葡萄栽培的黄金地带,素有“葡萄美酒夜光杯”的历史典范,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威龙为了保证全程有机经营,从选种到种植,施肥,采摘全部严格执行有机标准,全程管理种植过程,确保生产出最高品质有机葡萄。另一方面,威龙先进的有机技术在国内行业领先,拥有自己的生态肥生产基地,完全采用葡萄枝条、苜蓿草、玉米秸秆等作为肥料,引进了世界一流的微生物生态肥技术。除此之外,为了确保每一步“有机”,威龙与国际一流大师团队协作,确保一流的工艺和有机酿酒技术,促使威龙成为有机行业里真正的“高性价比”。

  有葡萄酒营销专家认为,中低端葡萄酒在国内市场逐步升温,平民化的葡萄酒消费正在兴起,未来将进入理性消费时代。通过这次市场表现,显然价格战不是企业制胜的根本原因,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才是企业的决胜关键。威龙这次能在促销大战中收获颇丰,与它平日里稳定的销量,坚持走“有机之路”息息相关。未来,必然会不断掀起有机的消费热潮,抢占市场高地。

关键词:威龙|元旦|有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