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应对雾霾天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4: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0日至23日,河北邢台受雾霾重污染影响,报案数量917起,多数为车险剐蹭事故,进入今年报案量高峰期。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针对雾霾天气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一是要求所有查勘定损岗人员白天全部到岗,调整值班安排,增加查勘岗人手,启用协赔员机制,保证出险查勘时限,缩短客户等待时间,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排忧解难。二是组建临时协调小组,快速处理双方事故;理赔员取消双休,每天延长工作一小时,各环节密切合作,提高小额案件理赔时效,避免案件积压。三向车主发送本地单双号限行、天气预告、驾驶注意事项、路况提示短信;各营业场所客户休息区,放置关于应对雾霾天气的宣传资料供客户参阅。四是对12月份出单客户均赠送爱心口罩,送给客户一份关爱;在送单需求剧增的情况下增加人员,确保雾霾天气服务持续升温,及时送达客户保单。

  截至目前,小额案件处理率96.2%,各项工作持续开展中。

关键词:天气,客户,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