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石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稳定 鸡蛋蔬菜稳中略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8 07: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7日讯(赵晓慧)省物价局消息,本周省会石家庄所监测的主要农副产品价格整体保持稳定。与上周相比,粮油价格变化不大;肉类价格保持稳定;鸡蛋以及蔬菜价格稳中略涨。

  本周大米价格平均为每500克3.00元,面粉(特一粉)每500克2.10元,鲁花桶装5升花生油价格为129.90元,5升桶装金龙鱼食用调和油为67.90元,价格均与上周持平。

  猪肉后座平均价格每500克14.50元左右,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牛肉为27.50元,羊肉31.00元,基本与上周持平。

  本周鸡蛋价格稳中略涨。平均每500克为4.50元左右,较上周上涨了1.1%。由于近期本地市场相对疲软,外运也无明显增加,所以价格相对稳定。随着元旦以及春节的临近,预计鸡蛋价格将呈逐步上涨态势。

  由于今年入冬以来,气温较往年相对偏高,大部分蔬菜价格相对稳定。本周所监测的16种蔬菜价格2种上涨,1种下降,其余持平,平均价格较上周上涨了2.1%。

关键词:农产品,物价,鸡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