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多存款被9次取走 半年多不知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月初六11时许,在昆山打工的女孩小李来肥,准备取些钱给父母包红包。不料在徽州大道的某银行ATM机室操作时,发现积攒了2年的4万存款,于去年7月4日,就被陌生人在合肥两个地点分9次取走。

  两年攒下4万元半年前都被取走

  24岁的小李说,该银行的银行卡是2012年4月她在合肥办理的。两年来已在卡内存了4万余元。正月初六,小李从昆山回肥探望在这打工的父母,准备给父母包个红包。

  “我在徽州大道该银行ATM机室一查,里面40609元存款全被取走,只剩下几毛钱了”。见此,小李马上去人工办理台查询,确认存款只剩几毛钱。小李顿时慌了。

  陌生人从两地一天内9次取款

  “卡的密码只有我知道,连父母和男友都不知道。 ”小李报案。接警后,望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到银行方面工作人员,经查询才知道,小李的这笔钱早在去年7月4日,就被陌生人在两个地点分9次取走。 “这笔钱绝对不是我取的”。

  小李父亲提供的银行取款打印单据显示,其中一笔2万元,是陌生人从长江饭店附近该银行的ATM机分8次取走,每次取走2500元。另外20609元,被陌生人从蒙城路白水坝该银行一次性取走,但该单据上并不能显示取款人的信息。

  无取款短信通知钱被取走还不知

  “因我的手机未办理存取款短信提醒,所以钱被取走半年多了,我一直不知道。 ”小李说。

  2月5日下午,蒙城路白水坝附近该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银行的柜台监控录像,只能保存最近三个月的,去年7月的监控录像已清除。该行徽州大道分行的工作人员说,小李父亲手中的银行单据是他们银行开具的。

  银行方面表示,出现上述情况,或是失主在银行办理业务或用于其他支付时,卡号和密码被他人窃取和复制。目前,该案已移交到庐阳刑警二队。

关键词:ATM,取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