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4月初或小幅下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2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相比去年一季度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更高。普益财富数据显示,去年一季度,投资期限一个月以内的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83%;1至3个月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33%;3至6个月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7%;6个月至1年期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3%;投资期限一年以上平均预期收益率为6.02%。

  对于这种现象,有关专家表示,2014年国内的货币政策仍将保持中性立场,市场的整体资金面将是稳中趋紧,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较难大幅度回落。

  理财专家也提醒市民,每年到了3月底、6月底、9月底、12月底高收益理财产品数量可能会明显增加。4月初各家银行度过了考核时点,理财产品收益率或有小幅下降,季末确实是出手购买的好时机。

关键词:收益率,理财产品,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