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网预订今天开放 淘宝挂售谷歌眼镜或打水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谷歌眼镜再也不是传奇一般的身份,美国谷歌公司10日宣布,下周二(15日)将接受谷歌眼镜的网上预订,仅售一天,售价1500美元。为此,淘宝谷歌眼镜卖家也更新了其预订信息。记者体验发现,目前淘宝上面挂售的谷歌眼镜有打水漂的可能。

  在谷歌眼镜官网刚放出消息称可预订时,记者随即搜索淘宝,便找到了大量的谷歌眼镜销售,其中不乏三代谷歌眼镜,与以往不同,三代的叫价被卖得更高,淘宝卖家的普遍价格在12000-15000元/副,卖家开出的定金也都在1500-3000元之间。

  记者采访淘宝上预售卖家,五六位卖家都表示自己是美国直购,预订期要等10天-15天左右,同时,到货后邮到也要7-15天。虽然各个卖家都称自己美国直邮,但记者仔细一算发现,只要买家一经付款,卖家点发货,10天之内就可自动付款给卖家,每一单买家可以延长一次收货时间。也就是说,付款给卖家,而卖家又点了发货,一个多月的时间就会超出付款时间,届时淘宝将做默认收到货物处理,消费者收到商品再有任何问题,想要退货,找商家就难了。

  今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中关村科贸的一位卖可穿戴设备的卖家表示,目前整个市场上是没有谷歌眼镜三代卖或预售的,二代的量也非常少,整个中关村可能不到十台,二代有货是因为此前的开放政策,在ebay或亚马逊上可以买到邀请码或新品转让,基本没有直接从官网抢订的,现在预订还没开始,并且限量限人头,谁也不敢打包票说一定能抢到货,所以现在网上的预订基本都没戏。

  根据谷歌官网信息显示,谷歌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15日早上9点正式开放网上订购,仅限当日有效,谷歌眼镜售1500美元,想购买的消费者需有一个美国本土的邮寄地址和信用卡,并且年满18岁,每个消费者限购一副。

  曾经在ebay上倒谷歌眼镜邀请码的卖家楚先生称,三代过两天才开放预订,各大网站也不会有转售现象出现,除非是托朋友在美国抢单可能会拿到货,国内很难保证有货或到货时间。

  通过谷歌眼镜主页的参数可知,这次对外发售的眼镜的分辨率为640×360,显示效果相当于从2.4米远处观看25英寸的屏幕。相机的像素则为500万,可录制720P的视频存储在内建的16G的闪存里或上载到谷歌云盘。

  眼镜将采用安卓4.0.3系统,支持Wi-Fi-802.11b/g和蓝牙连接,通过Micro USB接口充电,正常使用下电池可续航一天。

  谷歌眼镜的佩戴者可以如戴着普通眼镜一样走路、写字,处理日常事务。当想上网时,仅需头部轻晃一下即可。谷歌眼镜还可接打电话、收发邮件、查询地图、使用第三方APP应用等。

关键词:谷歌眼镜,官网,预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