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提前预付 轻松理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14日电(李南 记者韩瑾)日前,家住秦皇岛市的王希为小朋友享受到了新华保险公司“提前预付保险金”的特色服务。

  2014年3月22日,新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客户王希为小朋友因急性阑尾炎在秦皇岛市妇幼医院住院治疗。经系统查询王希为小朋友是公司理赔服务明星业务员的客户,2012年1月投保吉祥至尊两全保险,保额100000元;附加08定期重疾,保额100000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

  接到理赔报案后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服务通道。3月24日理赔人员前往妇幼医院进行慰问、了解病情,经核实符合保险预付条件,告知王希为的母亲准备相关理赔材料。3月27日,理赔人员前往医院帮助办理理赔手续,回到公司第一时间录入系统立案,第二天预付款2000元到账,王希为的母亲打来电话:“你们的理赔服务太周到了,真没想到我们还没有出院你们就提前把钱给了,还帮我们跑前跑后的,太感谢你们了。其后,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还前往医院帮助办理出院手续等事宜。4月9日,理赔人员赶赴医院取得王希维小朋友的病例,为其办理后续理赔,并在当天结案,给付理赔金1966.5元。

  此次理赔虽然金额不大,但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医院和周到的理赔服务感动了客户,得到客户高度评价。提前预付理赔再次践行了新华保险“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理念。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理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