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足球嘉年华 五一吹响世界杯开场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牛驼温泉孔雀城的示范区将迎来一批热情景象。“温泉足球嘉年华”为2014世界杯全面预热!百万足球大礼包、桑巴狂欢派对、温泉有机生活,一切精彩尽享于此。
   
  5.1-5.3,样板组团全新亮相,运动公园开工仪式同期举行,足球场上的荣耀与共,足球场下的温泉生活。来牛驼温泉孔雀城,享受桑巴狂欢节巡游表演,吃喝玩乐,high翻小长假。
   
  温泉煮鸡蛋、有机果蔬,最有机的食材搭配,给全家最健康三餐呵护。若是想来点异国情调,也已备置齐全,无论烤肉还是葡式蛋挞,都给你最纯正的巴西风味。细抿巴西咖啡,感受舌尖上的味蕾体验;或者来瓶最纯正的天然矿泉水。带着孩子一同前来的家长们也不必担心,里约大冒险之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桌上足球比赛、体感足球游戏……只有你玩不完的狂欢派对,没有你high不起来的沉闷周末。
  到访朋友均可领取巴西世界杯吉祥物纪念钥匙扣一枚,更可参与百万足球大礼包抽奖活动,在这个世界的夏夜狂欢之前,跟牛驼温泉孔雀城相约去巴西!
 

关键词:温泉,足球,嘉年华,世界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中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