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打造白鹿温泉旅游文化品牌研讨会9日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4: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鹿温泉盛景。

  长城网7月9日讯(邓光韬闫玲)河北省“打造白鹿温泉旅游文化品牌”研讨会于今日召开,既是温泉文化的研讨会,也是文化专家诗书画艺术家“献宝献策”联谊会,省内外文化专家、诗书画散文艺术家、媒体和特约嘉宾共计46人出席本次会议。

  白鹿温泉。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联谊河北省文化专家和诗书画艺术家,撞击反射观念突围融合智慧,挖掘提升共创共享白鹿温泉的文化层次艺术品位,为打造白鹿温泉旅游文化品牌、彰显河北旅游名片的文化魅力、创建文化旅游强省献智献宝助力添彩。专家们参观考察体验了白鹿温泉的温泉文化,体验了温泉的养生文化和服务文化,大型的文化演出白鹿源泉,咱们到位的各位专家、艺术家,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建设文化强省的责任感纷纷献策献宝,感受着诗书画散文作品,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白鹿温泉的加勒比沙滩。

  据张爱辉先生介绍,白鹿温泉充分挖掘温泉水文化底蕴,围绕当地的宜风的宝泉圣水,整合周围的旅游资源,主意突出温泉产品的文化性和差异性,实行文化产业经营化、文化品牌策略旅游经营。2012年,白鹿温泉投巨资,推出中国首部以温泉水文化的大型影视画”白鹿缘泉“,伫立打造温泉文化的品味高雅,让游客享受幸福的旅游文化品牌。到目前白鹿温泉占地规模达到上千亩,现在已经开发的近400亩,投资近10亿元。目前,白鹿角温泉已成为中国少有华东唯一的以接待、温泉沐浴、商务会议、水上娱乐、文化演出、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旅游景区,也是国内少有的民营企业投资的这么一个温泉旅游文化综合的旅游景区。

  白鹿缘泉中的王母与七仙女。

  研讨会现场,专家们对”白鹿缘泉“赞叹不已。据了解,《白鹿缘泉》是国内首部集温泉文化与白鹿文化于一体的大型舞台剧,该剧由国内知名导演苏杰执导,聘请了来自俄罗斯、北京、四川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演员,整场演出汇集了各国不同舞种。该剧全长70分钟,以温泉文化为主题,以汉武帝座骑神白鹿寻泉、千年桃花浴等地方文化为主线。

  白鹿缘泉中的汉武帝与白鹿。

  此外,专家们也纷纷为白鹿温泉献宝献策,舞台剧中增加逗乐元素,突出卫青和霍去病,强调系列产品的开发,提升文化品牌,企业文化中注入诗词和散文……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品牌|文化|旅游|白鹿温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