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酒企业绩惨淡 五粮液净利润同比下降27.79%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6: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酒业的寒冬还在继续。刚刚发布过净利润下滑近两成年报的五粮液,昨天又交出了2014年一季度净利润大幅下滑的财报。一季报显示,五粮液净利润26.19亿元,同比下降27.79%。

  作为川酒五朵金花之一,水井坊昨天披露的2013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显示,2013年公司巨亏1.54亿元,同比下降145.47%;今年一季度亏损8547.26万元,同比下降174.95%。昨天,水井坊股票跌停。

  贵州茅台刚刚发布的一季报也不尽如人意,公司一季度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2.96%,增速创下历年新低。

 

关键词:酒企,净利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