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驼温泉孔雀城,五一吹响世界杯开场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6: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预热世界杯,温泉嘉年华邀你开启狂欢模式
  一触即发的巴西激情,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开赛在即,牛驼温泉孔雀城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率先吹响世界杯开场哨,诚邀广大球迷、温泉孔雀族一起拉开2014巴西世界杯的大幕,共享高潮迭起的狂欢之旅。
   
  吹响世界杯开场哨,开启狂欢模式尽情释放自己
  活动现场,将由项目领导吹响开场哨,开启温泉孔雀城世界杯主题活动季。
  流行乐队现场演绎经典的世界杯主题名曲,热情的拉拉队带来世界杯舞蹈表演,异域风情演员表演纯正奔放的桑巴舞,一切曾多次以观众身份感受的精彩,你都将参与其中深刻体会一次。
  还有巴西烤肉、巴西啤酒、巴西咖啡、足球蛋糕,以及牛驼温泉孔雀城的特色温泉煮鸡蛋、有机果蔬、天然矿泉水等美食一应俱全,舌尖上的中国与巴西,一次完美领略!
   
  足球百变玩法,体验“小巴西”的热情奔放
  绿茵场上的真人桌上足球,让您感受不一样的足球玩法。获胜的团队还能领取世界杯风情足球蛋糕一个。让参与者既能体验足球的欢乐,又能感受无穷的趣味。
  五一小长假带家人与朋友来牛驼温泉孔雀城狂欢度假,在“小巴西”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全面预热。来访即可领取世界杯纪念品,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更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180万一步到位住温泉别院,预约即享好礼
  牛驼温泉孔雀城持续热销掀起京南养生度假置业狂潮,泡好汤住别院成为一种生活态度。180万轻松拥享,更有买一平送一平的超高赠送。孔雀城山海泉之泉系标杆之作,多样产品线可供选择。即日起预约即享价值796元的温泉双人一日游。

关键词:世界,世界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中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