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首次入选《福布斯》世界500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1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北京5月14日讯(记者 韩瑾)在《福布斯》杂志刚刚发布的2014年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新华人寿保险/New China Life Insurance以187亿美元销售额及7亿美元利润的成绩位列综合排名474位,比去年上升34位,首次入围世界500强之列,展示了新华保险强劲的发展速度和综合实力,成为第四家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国寿险企业。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1336,上市后新华保险面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率先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理念,全国上下严厉推行变革转型,2013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36.4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5658.49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国内寿险行业三甲地位。

关键词:新华保险,福布斯,500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