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超级最红星期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23: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条款与细则

  1、2014年4月18日在全国"超级最红星期五"指定活动超市刷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不包括购买购物卡),可享当日消费金额的50%刷卡金返还,返还上限规则如下,最高为200元刷卡金。

  2、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须单独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服务号、信用卡官网creditcard.bankcomm.com注册"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白金卡客户免注册),活动需与2014最红星期五活动分开注册,注册时间至2014年4月20日截止。同一持卡人名下有不同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无需重复注册。

  3、成功注册的客户(白金卡客户免注册)在2014年3月1日至4月10日期间,有积分消费任意金额1笔,可适用50元刷卡金返还上限;有积分消费满3000元,可适用100元刷卡金返还上限;有积分消费满10000元,可适用200元刷卡金返还上限;注册客户如在前述期间未进行有积分消费,则无法获得本活动奖励。

  4、本次活动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及附属卡均可参加,附属卡交易与主卡合并计算,刷卡金将计入主卡账户,一并受前述奖励上限规则约束。

  5、交通银行信用卡指定持卡人可获邀参加"超级最红星期五唯您尊享"活动,在活动期间收到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发送的"超级最红星期五唯您尊享"的特选邀请短信,并根据特邀短信内容,达到载明的获奖条件和要求,获取指定奖励;"超级最红星期五唯您尊享"与"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不可同享,每位持卡人仅限获返一次刷卡金,按最高原则进行奖励。

  6、获得"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或"超级最红星期五唯您尊享"活动奖励的客户当天将不同时获得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奖励。

  7、同一持卡人名下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其中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卜蜂莲花信用卡和乐购信用卡的活动门店及奖励刷卡金使用门店分别限定为:

  1)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的活动门店和奖励刷卡金使用门店为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社区店、沃尔玛惠选超市、好又多商场;

  2)交通银行卜蜂莲花信用卡的活动门店和奖励刷卡金使用门店为全国各卜蜂莲花(易初莲花)门店;

  3)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的活动门店和奖励刷卡金使用门店为全国各乐购TESCO门店。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卜蜂莲花信用卡和乐购信用卡以外的其他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可在上述活动门店中参加本次活动。

  8、同一持卡人名下不同种类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获赠的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刷卡金按满足活动条件的交易时间顺序返还至相应种类卡片的刷卡金专用账户中,同一持卡人名下同种类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多张符合获奖条件的,刷卡金将导入活动当天活动指定商户内消费额最高的信用卡账户中。当同一持卡人名下所有信用卡所获赠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刷卡金合并累计至最高限额时即停止返还。

  9、持卡人获赠的刷卡金将在2014年5月31日前(含)导入持卡人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刷卡金专用账户,持卡人也可自行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电话银行、手机银行查询刷卡金的账户及明细信息。刷卡金仅限抵扣"超级最红星期五"指定活动超市的刷卡消费。客户对刷卡金返还金额有任何异议,须在2014年7月31日之前向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提出,否则将视为客户放弃本活动奖励。

关键词:星期五,刷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杜蓓